close

今天早上下雨
所以沒有去圖書館
當然也就沒有中午女孩
不過就在中午時
突然接到你的電話
問我【怎麼還沒過去】


突然發現
好像習慣了
天天看到我
出現在公司給你看
突然一天沒看到我
似乎也很讓你不習慣吼
這讓我有些驚喜
因為這是種習慣
是種【夫妻才有的習慣】
這讓我還滿高興的


拿了個【親手做的布丁】
來到你公司那
原來今天就是
店長去花蓮的那天
今天只有你跟你同事上班


今天【下午都待在你那】
跟你和你同事一直玩
你們兩個真的很幼稚
好笑又好玩捏
今天下午過的很開心
雖然不小心
被發現我不是乖乖女= ="
嚴格說起來都你害的><"
可是也沒有差啦
因為我們一直在鬧
可是大家都沒啥理會
我猜大家應該都很了解啦
畢竟都看到我這麼多次
想也知道我們在一起很久
這樣玩鬧也不是一次兩次
都習慣了吧


今天有個不太一樣的
所有來的客人
或是任何一個人
只要是到公司裡的
你都指著我對他們說
【這是我女朋友】
這是很不一樣的
讓我很意外
這是你第一次對他們介紹我
雖然以前去你公司找你時
大家幾乎都知道我是
可是沒有你對他們直接說
這是你第一次
這樣介紹讓我滿高興
你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今天玩很久
什麼事情都玩
除了平常鬧的
還有什麼檢查我包包
或是什麼東玩西鬧的
當然那【三個字】
你今天也有跟我說


我愛你這三個字
從你口中說出
真的每次都很感動我
到底該說是你感動我
還是那三個字感動我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只有你才能感動我】


今天你的提議
我會記得的
下次去【xx】時
可以試試看
應該會不錯吧
希望感覺會不賴
哈哈xd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