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知道
有戒有環是一個店名
但是對於我來說
就是今天


昨天你跟我說
你想要今天給我禮物
你不想星期日給
我問說是什麼
你沒有回答我
只有說是一週年的


我知道快一週年了
時間過好快
為什麼感覺都不會減退勒?!
我好意外感覺都沒變
今天陪你上班
當你下班休息時
坐在我旁邊看電視
看著你的感覺
竟然跟當初剛交往時一樣
好像今天是剛開始交往
感覺不會消失嗎?!
好像現在都沒有消失
反而更加濃的樣子


你突然說工作好累
跑過來黏著我
我還在專注用你的GPRS
手指好像被你扳開
感覺有個圓圓的東西
我想說你該不會
又玩無聊的遊戲
把你的對戒放到我手上


原本想好好唸你
幹麻又把你的放我手上
又想害我誤會
可是手一打開
這是一個新的
上次的因為壞掉
我只好把它收起來
我一直很難過不能戴
沒想到今天
你重新買了對新的
這是第二對對戒
意義大不同


還記得第一對壞掉時
我好難過好難過
我認為那是壞兆頭
你說那對的意思
跟我們的感情無關
那是慶祝我加冠
所以才送我的


這次你說
這是我們一週年
戴上它我們真的在一起
而且是要一輩子
看著你幫我戴上它
心裡有種幸福的感覺
突然想起某個朋友跟我說的
那種幸福的感覺
真的很棒很暖
突然很想去淡水一趟
去感受你心中的幸福
一定跟我現在的感覺一樣
有著承諾的信物
那是種很深很深的幸福
某個朋友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姐妹我現在真的很快樂
就跟你一樣快樂又幸福


快要邁入一週年
我好期待明天出去
雖然還是在我們這附近
但是重要的不是在哪
是跟什麼人在一起
而你,是我老公


單翅的天使
謝謝你幫我找到
我的另一半
幸福的翅膀了
可以往天空展翅高飛了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