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小孩子
我真的氣到
也牽連到了你


我脾氣很壞
我個性很差
我很會牽扯你
真的很抱歉
我生氣時我就真的
說話不管對誰都很兇
所以我一旦生氣
我真的很不愛說話
因為會得罪人


可是偏偏面對你
你一定會要我說話
所以就變成
每次一生氣
受罪倒楣都是你
我真的有想改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一旦生氣
我就控制不了我的脾氣


我也每次都跟你說
不要跟我說話
我不想害到你
可是你都講不聽
總是要讓我最後生氣到你身上
然後再最後來跟我道歉
明明就不是你的錯
稿的好像都是你錯
等到我氣消後
又開始難過讓你背鍋
開始自責每次都讓你難過
都讓你忍受我的火大


今天我在公車站等你時
突然有個很想法:
我為什麼要這樣辛苦的戀愛
下一個會不會才對


那是過去的我才有的
自從跟你在一起
我重來沒有過
我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情況下
又出現這樣的想法
當然這些想法
我沒有跟你說
如果我沒有打網誌
我想你永遠沒機會知道吧


但或許真的是在一起久
又或者是因為
今晚的吵架口氣
讓你感覺我有點變了
再最後回家前
你緊握著我的手
告訴我說什麼都不會放棄
雖然我依舊板著臉
一眼也不看你
但是你還是緊抱我
用你的堅持想消除我的怒氣


其實我已經好多了
只是當下看著你
我真的無法說出沒關係
因為這個小孩子真的讓我太生氣
儘管有你的安撫和開導
我真的好多了
可是我還是很生氣
尤其是當氣還不能回發洩
更加是憋到不爽


我只能說


老公
我真的謝謝你
不管怎樣都包容
即使當了很多次替死鬼
被我無源無故的牽連
還是堅持陪著我
我有感受到
雖然每每當下
我總是板著臉
不爽的走回家不理你
連聲再見也不說
可是其實我心裡都有動搖
只是我當下實在說不出


我的這一點我實在改不過來
我只祈求你當我生氣時
如果我都已經說跟你無關
你就別再牽扯進來
當別人的替死鬼給我罵
你是無辜的人
只是因為是我老公
所以要被我牽扯罵的話
那對你真的不公平


假如你真的擔心我
那你就陪我走走
讓我到處看看消消氣
別再牽扯進來
問事情的前因後果
如果我想說
我就會主動跟你說
不用等到你問我我才說
這樣你懂嗎?!


我現在需要的
是長久陪著的感情
不只是一時的出氣筒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