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幾次到烘爐地阿??
我相信手指數數的出來
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
就是跟NINI一起去的時候
今晚你帶我到烘爐地
讓我終於跟你一起看夜景
也相對的
讓我想起NINI


還記的那時候的我還小
爹地帶著我跟NINI去爬烘爐地
爹地本身的腳程就很快
NINI又特別愛跟爹地
轉眼間都不見了
我還在慢慢的走
你們已經跑一圈了
後來爹地看我一個人慢慢走
就把NINI交給我牽
我就跟NINI一起一步一腳印往上爬
那是我印象中很深刻的一次
也是我跟NINI的共同回憶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NINI
明明就爬的很累一直流口水
可是還是要跟著我們
我跟NINI終於爬到廟後
還一人一狗坐在廟裡休息
我餵NINI的水和NINI流的口水混在一起
都分不清楚哪個是水
哪個是NINI累到不行的口水


NINI離開後
我就再也沒去過了
今天我又來到了這裡
很多回憶回到我腦海中
本來我應該是崩潰的
但是謝謝你在旁邊看著我
讓我可以平穩的回憶
還有喝到最讓我飲恨的飲料
雖然我還是不清楚
到底是什麼口味
但是想起這段回憶
已經很不錯了


還有改運
因為你送的東西
讓我有這個機會
把運改好一點
謝謝你喔
就是你的細心
讓我生活點點滴滴
都是那樣的珍貴
珍貴就是因為有你
謝謝你捏


啾..


ps.請不要一直吃X補X,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