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分享一下精采的職業

昨天我去了一個跟我有點相關的

萬安禮儀

在醫院久了

要看到人走很容易

所以跟儐葬業要遇到不難

只是從沒有想過他們做的到底是怎樣

昨天透過扶青真的大大改觀

原來人過世也可以用的很溫馨

萬安的講師在舉辦喪禮的地方為我們講解

我從沒想過原來他們是24小時上班

跟我們護士差不多

可是他們更操

電話一來就立刻要去接人

而且很多大體都不完全

看的甚至有時比我在醫院看的血腥

我發現他們跟我們護理其實一樣

常常是大愛在做

我們要面對各種病人去幫助他們

他們也是要面對各種大體去幫助他們

只是一個有生命

一個沒有生命

這次還參觀了裡面的環境

沒有想像中可怕

原本以為會向醫院的停屍間一樣

有那種陰森恐怖fu

沒有到是出乎意料的溫馨

任何人都希望走後身邊的人可以繼續開心別難過

萬安幫大家創造走還是可以讓活著的人放心

好像過世的人活在天空看著大家

這真的很棒

個人現在超配服和尊敬儐葬業

沒有大愛真的做不下去

萬安生命禮儀師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