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對不起
我做了一件事情
拿下安全帽下車走人
印象中除了跟媽咪吵架時
我曾這樣以外
我好像沒有對任何人
這樣做過
因為我真的氣到
我是真的不愛笑
可是不愛笑不代表又被罵吧
尤其是明明就沒事
還要在那邊被罵
真的很不甘心也很機車
可是在外面我又不想吵架
所幸就下車走人最快


這應該是吵最兇一次
也是我唯一最危險的舉動
我知道有嚇到你
但是好像不這樣不行
當下我只知道我要這麼做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說啥
也不知道該做啥
只知道這樣做可以逃
讓你嚇到很抱歉
我的個性刁蠻任性
每次都要你遷就我像我低頭
其實也不全都是你的錯
我也是有很大的錯
只是我實在當下都只有氣


今天為了我生氣
你還是帶我到處去
帶我去拜拜
陪我找補習班
送我生日熊熊
還送我可愛的掉飾
知道我喜歡吃那種甜甜的飯
拜拜完還買給我吃
還多送給我小熊餅乾
帶我吃小時候最懷念的古早味豆花


為了要問補習的事情
還得變成我哥哥
陪著我去各補習班問事情
明明就不是你的事情
你還是陪我到處走了又走
就為了找傳說中的補習班= ="
我知道你想盡辦法逗我笑
要我忘記生氣
其實你是最包容我
最關心我在意我的人
只是我真的很任性
讓你今天好累好累好累
帶我到處去還得看我悶悶得臉


我真的不常笑
但是我會慢慢學著常笑
可是我笑不好看喔
要看我笑要忍受醜囉= ="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
做這個危險的舉動
在台北車站這麼多車子的地方
其實不只是你
連我自己現在想我都嚇到了
哪來的勇氣阿><"
只能說真的都氣昏頭了


真的很對不起><"
也真的很謝謝你^^..
老公~
其實我好愛你~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