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今天原本有些難過
因為我真的想去看你
我並不想引起注意
我也沒有想去幹嘛
我只是想在旁邊
看你穿學士服
不過看在你趕回來陪我
也拍了你學士服的照片給我看
就這樣算了吧


玩的很開心
先跑去拍貼貼
然後又去電影院
納尼亞真的很好看
超精采的劇情
看的我超入迷的
突然覺得如果也可以加入納尼亞
好像也是不錯的事情喔
人馬們都好帥好man喔^^
老鼠真的是帥劍士
亞斯藍真的是最溫馴的獅子了
每一個種生物都好優秀
都是為了納尼亞這個土地去對抗
我跟老公都看的超入迷
真得是選對電影囉^^..


最後是老公選的漫畫王
雖然很常去那看漫畫
去到熟到不行
可是漫畫永遠都看不完= ="
又看完好幾部漫畫
也跟老公打鬧了很久很久
西門町也有鳥蛋
鳥蛋也好好吃捏^^
謝謝老公冒雨去買給我喔
真的超級好吃捏


今天是你的畢業
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我沒有問你
是否還記得
我相信你應該記得
如果不記得算你好運
我沒問我也不知道
但是真心祝福你
畢業快樂
前程似錦
還有老婆很愛你
哈哈哈哈xd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