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一天而已
甜蜜只有這麼一天
昨天你為了我
把工作推推推到今天
我感動到不行
就這麼一天
你就讓我失望透頂


真的有這麼好嘛
好到別人嗆我你沒反應?!
事情是這樣的
我回家的時候經過一條巷子
可是我不是走巷子喔
我是走外面的道路
可是突然有隻狗
汪汪汪汪給我跑出來要咬我
我嚇到不知道要去哪
這時你車剛好過來
那隻狗就不敢過來
可是還是一直汪汪汪不停


我想起以前爹地交我的
以前NINI還在時
有時候我得自己一個牽著她
到對面的河濱公園散步
可是對面的狗狗好多
爹地曾跟我說拿著棍子
狗狗看到就不敢過來了
為此爹地還特地拿枯掉的樹枝
做成棍子藏在公園
讓我每次過去對面都可以去拿
這時我便拿起你車廂的木刀
狗狗看到果然不敢過來
原本我以為嚇到牠了
牠應該不敢再亂叫亂咬人


沒想到卻出現一個女的
說什麼叫我放下刀
不然他會一直叫
這下我整個火起來了
有主人是吧
那更好
給我交代清楚
我把那隻瘋狗的行為說出來
那個女的還跟我嗆
搞不清楚是誰的錯阿
自家的狗不綁好
讓牠跑出來亂叫亂咬
看來那個女的不太清楚
狗亂叫亂咬吵到別人是會被告的
看來他電視的知識不太多
且剛剛是三更半夜
更加是有利於我
要嗆我也要看理由吧


最後我實在很火
我就說下次我回家經過
要是牠還是一樣給我亂叫跑來咬我
我就報警抓人
這下女的不敢講話了
我就不相信自己養的狗
主人會不清楚狗的個性
自家的狗會亂叫亂咬人就綁好
不然傷到路人吵到鄰居
報警實在是很簡單的事情
我家狗狗太吵都會被檢舉了
檢舉別人的狗我也很了啦
氣死我了


且最最讓我生氣的人是你
你不是沒有看到現場
你也看到那隻狗的事情
也聽到那個女的說的
你沒有幫我說話
你竟然給我坐在你的車上
一句話都沒有給我說
就讓我一個人跟那個女的吵架
最後我生氣的走回家
你打給我不是跟我說那個女生的問題
竟然是叫我不要生氣
我跟任何一個人說這件事情
沒有半個人不先跟我說
這個女的怎麼這麼過分
說完她後才跟我說別生氣的


你不是
你就在現場
你先是沒有來幫我
後又是叫我先別生氣
好像問題都是我的錯
我知道你改良後脾氣變好
這我絕得很好阿
可是沒有人叫你完全都不要生氣阿
哪有人向你改良後
脾氣整個都沒有了阿
該生氣的還是要生氣阿
你脾氣變的完全就是好到吐
這樣誰的安全能交給你阿
說不定哪天有車子撞到我
你還會跟他說沒關係
但是我可能已經送醫了
你還在沒關係沒關係
再沒關係就死了啦ˋˊ


要了真心
安全卻沒了
要了在意
保護就散了
這叫我怎麼安心阿
叫我怎麼相信你阿
難道要兩全有這麼難嗎
真的是我要求過多嗎
別的男女友相處模式都只有一個嗎
我就不相信有哪對是這樣
有了真心沒有安全
有了在意沒有保護
打死我都不相信有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