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去買東西
可是你花的比我還多= ="
先是去小熊媽媽買抱枕材料
你問了我哪幾個娃娃可愛
沒想到趁我不注意
你把這些可愛的小傢伙
都買了下來><"
還裝做不知道
就為了要讓我驚喜^^


告訴我你餓了
找我去吃飯
又回到大味王去
老公用的燒烤好好吃喔
不虧是老公捏
用心就會有好食物
燒烤真是好吃
我已後來要吃老公用的喔
我都不要自己用了
都給老公用就好
因為老公好會用


只是那家店真是太可愛了><"
冰開水不是冰的
冬瓜茶也不是冰的
為什麼會這樣捏?!
因為冰的開關不小心被關掉了= ="
真是有夠好笑的捏
害我想說奇怪冰開水怎麼溫溫的
連冬瓜茶都冷冷溫溫的= ="
不過香吉士的烏龍綠茶好好喝
我喜歡這個牌子的
糖度剛剛好不會太甜
也不會綠茶味過重
這樣吃一完一頓午餐
299又沒有了
兩個人要加倍捏
還有額外的烏龍綠茶捏!!


回到西門買東西
買完我要的巧克力後
要去看nini
因為我22號那天有事情
人不在家不能去看
可是nini的忌日到了
我又不能準時去
只好提早今天去
可是又不想兩手空空去看
乾脆臨時加了個地方
跑到龍山寺去買點nini愛吃的


結果無意間看到我兒子跟女兒
老公講完電話過來
看到了我兒子和女兒
竟然就說我喜歡就買給我
真是有夠給他貼心的
明明就知道我很愛我兒子和女兒
且我就很喜歡娃娃
那我當然就喜歡他們阿
所以這兩隻可愛的兒子和女兒
將陪著我過生活了^^


今天跟他過去看nini
這是我第一次叫他迴避
因為我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我只想給nini聽
老公對不起捏
第一次讓你迴避
其實我沒有什麼秘密
我只是希望nini不要怕
因為nini真的沒看過你
我怕nini看到陌生人會怕
我希望她可以開心
我希望她看到我出現是高興的
所以我才請你迴避


對不起但也謝謝你
因為只有你懂我
你沒有問我原因
只是靜悄悄的先走遠
等到我需要你的時候
再來接我離開
今天我真的很謝謝你
其實你跟朋友有約
但是因為我時間一再延後
雖然這號朋友的人物
也睡過頭根本沒差
可是我還是很謝謝你
陪了我一整天
還送給我這麼多可愛的寶貝們
更讓我可以跟nini說話


真的很愛你
謝謝你用心陪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