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個女兒出生囉
它是一隻大兔兔
是蓋酷的名產


今天跑去蓋褲拍貼
原本一切都很好
只是在要切割時
跑來一個該死得小孩
給我亂按
那時我人在裡面畫
正準備要出去時
突然看到傻眼
給我選了不知道是啥的切割數
結果給我出來的照片好小
我當場超想掐死他
誰家的野孩子阿
不會給我管一下阿
媽的~ 害我開始不爽


後來無意間看到
一隻大蓋酷兔
原價799
會員價499
整整差了300捏
你就說要送給我
其實我後來想過了
你會想送我
其實是因為我那時真的不爽
想讓我開心點
還有知道我很喜歡娃娃
加上我又有會員卡
所以你買了她給我


在等待你時
我玩一場遊戲麻將
沒想到紀錄是台灣區第一名
雙重好事讓我好高興
可是我還是要聲明
我討厭小孩子的決心不變
小孩子的手腳不聽話
最最最讓我不高興
別叫我顧小孩子
我絕對不會去理會的ˋˊ


後來跑去吃午餐
也是好事壞事都有
但是大致上很OK
在漫畫店也很棒
外頭沒有什麼雨
漫畫也都看了好多
後來的心情倒是滿好的
因為不會再有小孩子
來壞我的事情惹我不爽了


回家的路有點雨
可是大致上還好
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
明天要不要去上班
我知道店長說話很點點
可是我還是會在意
畢竟你的健康我很重視
我不想你因為店長的話
大風大雨做颱風
還去騎車上班
真的很危險
我真的很擔心!!
現在外頭的雨又大了
你好好想想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