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友見面會
我 乃乃 盈欣 禹含
跑去公館晃一晃
今天有夠熱的捏
害我們狂跑冷氣房


中午吃的義大利麵有夠恐怖
有吃跟沒有吃一樣
大盤到一個不行= ="
(剛跟老公說~老公還說真想見識看看><")
第一次吃義大利麵會怕捏
怎麼可以大盤成這樣
沒有一個人吃完
明明就吃到很飽捏
可是卻好像有沒吃過一樣
一大盤還是滿的= ="
(老公說~下次COSPLAY時要去吃><")


還有跑去拍貼貼
公館的蓋酷還OK
只是有點很討厭
10$$有點髒髒的
竟然跟我說這樣不能收
靠~又不是我的
那是剛剛吃午餐找的= ="
還有不能收的喔
又不是假的
真是有夠機車= ="
樓梯也挑高太多吧
害我在剪貼貼時
超怕從樓梯跌下去><"


很悶熱所以買去吃冰
可是因為吃不了這麼多
結果大家都喝飲料
飲料店明明就跟冰店在一起
可是老闆竟然不同人= ="
飲料店竟然是一個小女生負責用飲料
挖賽~這個小女孩很厲害喔!!
給你一個大拇指~讚!!


禹含帶我們去了家二手商店
挖賽好多商品都超便宜
CD VCD 書都很便宜
有些CD當初我買要300多
現在40元就有了
原本想回家收一收CD
想說以前追星買太多
原本就想要脫手
就乾脆趁機會脫手
(剛剛打電話去問~挖哩勒~生氣><")
(沒想到~還有些藝人的不收了~)
(可是~我就偏偏這些藝人最多@@")
(還好我先打去問~不然帶一大包去~都沒用了= =")


今天跟老友們見面
沒想到逛了約5個多小時吧
只有花208$$捏!!
可是又玩的很盡興
真是便宜又好玩的聚會
我期待下次捏
8月我等你們阿XD


禹含:
今天謝謝你啦
帶我們逛了一整個公館
現在我都混熟啦
下次我就可以帶人去了
換我可以當導遊了
哈哈XD


乃乃:
別太在意Fair
真的沒人注意到啦
放心還不錯
沒有很奇怪
所以如果一開始你沒說
我還真的不會注意捏XD


盈欣:
你這麼笨小孩
兩年都給我失蹤
接下來每年都要出現阿
不然我們三個一起打你喔
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