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爽捏
為什麼就是不能細心點?
這次雖然是小事情
可是從小事情就看出
你真的不夠細心


為什麼男生總是這樣
細心一點有這麼困難嗎?
我知道男生總是比女生缺乏細心
可是在一起這麼久了
難道不能細心點嗎?


難道一定要我每一件事都問
你才會想說我會問
要主動去記下來嗎?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逼我?
好好一件事情
為什麼一定要給我搞成這樣?
一定要讓事情這麼難看


我只能說
我該學會長大了
因為我不能只靠你
你永遠不懂細心
我媽咪說的對
女生真的要靠自己
男生永遠靠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