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趴趴走的目的地是三峽
一大早我就睡過頭了>.<
害我匆匆忙忙的出門
這個小插曲不好
但是並不影響我的行程XD


今天的太陽好大
好加在有擦防曬
不然一定又要變成黑兔子= ="
在長長一大段的路程中
我就喝掉一堆水-.-


經過很漫長的車車時間後
終於到了三峽
可是目的地是三峽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要去三峽哪= ="
因為只是單純想去
但是到了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突然看到路標!!
有三峽老街的說
馬不停蹄我就跟老大說
GOGOGO~老街去!!


果然是老街
因為很古早味的感覺
好像回到以前的剝皮寮
好多好多古色古香的東西喔
當然我也有發現一些寶
那就是紅糟肉
我今天的午餐XD
好好吃的紅糟肉喔!!
還有那個Q的粄條
雖然只有點小碗
我就吃的快死掉了-.-
因為好好吃~但好有飽足感喔!!
還有古早味冬瓜茶
好冰涼好好喝且好便宜!!


但是看到最多的
就是出名到爆的金牛角
我起碼看到有10家以上都是@@"
害得最後我也買了一大盒回家
口味有夠多的~
以前都是吃一般的
頂多多個巧克力、咖啡、草莓
三峽果然是創始區
起碼口味有10種以上吧
看的我眼花撩亂
就挑了好多~
乾脆湊成買一盒-.-


我有聽過八里左岸
那是在淡水
可是~
你有聽過~
八張左岸嗎!?
別懷疑~
我看到也疑惑= ="
老大問我說
你有看過嗎?
我說~是八里左岸吧!!
結果一轉頭招牌上"八張左岸"
在三峽竟然有個八張左岸
當然就跑去看看啦
但其實還好-.-
原本我以為應該有一堆餐廳、咖啡廳在
然後可以去那邊喝東西吃東西
邊欣賞河岸風景
但是幾乎都是住家= ="
有點點小小的傻眼..


然後混完老街後
我突然想起剛的路標上
除了老街和祖師廟以外
還有一個東西有吸引到我注目
那就是"大豹溪風景區"
看看時間還早
當然就飆去看看啦


有點小小的傻眼
因為我實在眼花了
我覺得風景區應該是可以下車
看看風景、拍拍照片
玩樂的好地方
可是我幾乎都在車上= ="
因為我發現根本都是山上= ="
要在哪下車勒?!
所以最後我乾脆開始自拍和錄影


山上其實很美
看過去都是樹木和山壁
還不時會有山泉水出現
還有旁邊的河川
水清澈到我可以看到石頭和魚在哪
即使我是在高到不行的山上往下看的河川
隨時會有蜻蜓和蝴蝶跟我們搶路
還有一堆賣山豬肉香腸的
我想三峽的山應該很多山豬吧?!
因為也太多賣山豬肉香腸了吧...
不過也有蝴蝶谷
害我以為會有很多蝴蝶
結果蝴蝶谷旁邊的大石頭上
寫蟾蜍仙谷-.-
告非~啥鬼東東阿!!
立刻閃人~噗!!


不過真的很安靜= ="
畢竟是山上
安靜到我只聽到自己的聲音
還有車車的聲音
有河川流水的聲音
其他幾乎都沒有...
想說中途熱了想喝東西
遠遠突然看到雜貨店
一個茶理王30元-.-
真是喝一口就1元了@@"
就算是送阿婆的吧
雖然真的比外面貴10元...
不過阿婆難得有客人
就給阿婆賺一下吧>.<


最遠到了樂樂谷
我就昏頭想回去了
因為只看到山
看夠了= =?!
聽說樂樂谷可以玩很多東西
改天有機會再去囉
今天只是路過去混一下
改天再特別訂了日子去玩XD


不過我今天這趟山行
讓我真的很佩服住山上的
打死我都不要
絕對不要住山上= ="
真的很恐怖也很無奈捏
我今天看到很多小條的路
可是是騰空的小小橋
頂多一個人走過去的寬度而已
橋的對面是一個住家
我們就在討論
這些人回家好辛苦
要走那條完全沒有防護設施
也沒有圍牆的騰空路
又這麼小條
萬一是晚上下大雨
那個回家的路怎麼走阿?
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
下面又是隨時會爆衝的河川
根本每天出入都是拿命來換


而且完全沒有訊號
我拿出我的手機
"限緊急通話"
我的天ㄚ= ="
根本沒辦法打電話阿
雖然我是拿出來拍照啦
不過也覺得快瘋了
且這些房子都在山上
別說天災的到來
就單說下大雨
就隨時隨地有危險了
還隨時隨地有可能會有某些生物跑進家裡
光是想到這些東西
我就覺得有夠佩服的
因為打死我都不要住山上-.-
頂多偶而去玩一下
已經是我自己最大的極限了...


今天過的很開心
玩了好多東西
也看了好多東西
重點是吃了好多東西
去了好多地方
心情又夠無敵霹靂好


下次我要去北投玩囉
小黑是我的專屬ㄅㄨㄅㄨ
北投行
小黑陪我去
哈哈XD


有要去哪玩
可以揪我喔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