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大有約
要準備去夜遊玩樂去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夜遊到哪去
只知道是往山上跑
這真是我超大的極限
烏漆嘛黑的秋冬晚上
要去到沒有燈光的山上
我還真是改變超大-.-


但是晚餐總要吃吧!
老大一來就給了我大驚喜呢!
超cute的熊熊
我還從沒看過這麼可愛的紫色熊熊
超喜歡得啦
哈哈xd
把小寶貝放到家裡
就準備出發玩囉
一整個路上我一直在猜
到底是要去哪吃飯阿?!
小黑都沒有停下的跑
突然停了下來
我跟小黑都在看老大
重點是老大還虎我-.-
跟我們說"對面那家店看起來很好吃"
我正要走過去
就被抓了回來-.-
親愛的小黑~
老大欺負我啦ˋˊ


話題扯遠了-.-
重點是我終於吃到建中那家鐵板涮涮鍋了
真的真的好吃的說!!!
雖然動作小慢-.-
不過人真的也很多
東西好吃的份上饒服務人不死
哈哈哈哈哈-.-


夜遊的路是很漫長的
山上的風是很冷的
綿綿細雨真的不為過
感覺外套都濕濕的
好加在早有準備"防水外套"
看了看路標
原本我們飆到烏來去了!!!


白天跟黑夜真的不一樣
白天去烏來
我會沿途看風景
看山被雲圍繞著
看溪水佈滿石頭
但是晚上不一樣
我不敢看山壁
也不敢看溪水
一片黑漆漆的
有種會迷失自我的感覺
感覺隨時生命都會消失
所以我實在不敢看
小黑跟老大也很壞
一直在叫我看-.-


不過既然遊到這
當然要去溫泉囉
烏來的溫泉真的超舒服的
雖然個人池不大
但是剛好就好啦
哈哈哈哈XD
山泉水+溫泉水=絕配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整個山路有夠恐怖的
恐怖的很刺激喔
哇哈哈XD
相信我下次應該會再去吧?!
哈哈哈哈XD
不過下次我要穿厚點
這次的長袖+兩件外套不夠


回家順便去師大夜市小逛
人有夠有夠多的啦
且我要買的炸彈也沒了
迷你堡也不見了
難過-.-
嗚嗚嗚嗚...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今年的生日
感謝老大和小黑陪我過
還有送我這麼可愛的女兒
我真的超超超感動的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
我一定要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