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八點都會準時收看中視
其實一開始對於妻子這部戲沒感覺
說真的也沒打算看
可是在一次預告中
無意間給我聽到了主題曲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用盡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突然超有FU的
二話不說我就想看XD


最近越來越有些想定下來的感覺
其實我已經沒有這麼堅持
堅持遊戲人生
堅持開心生活
自由自在的生活
是我追尋的未來


可是現今卻並非如此
我覺得安定好像也不錯
有個歸宿似乎也不賴
人生有玩過有冒險過
有曾經似乎就不用把未來賭進去
但是也是因為有安定心
所以也更謹慎
不對的絕不會成功
只有對的人才值得等待


過去就過去吧
女人就該為自己的靈魂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