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嘉義回來了
這次我真的覺得
我真的老了
過去沒有去想
總想還是小孩子
可以用小孩子的身分賴皮


這次回去嘉義
看到一堆大大小小的小孩
叫我姐姐 阿姨 等
我真的不能不服老
小孩子的寶座還是要給小孩子
阿樂(台語)也不是我了
是更小的小小孩


過去討厭的不熟的
就是種過去式了
現在一樣姐姐 姐夫的叫
過去玩但不長說話的
現在打鬧一整天就過去了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


先自己當小孩
備受寵愛
然後當大人
開始跟著小孩跑
最後就是老人
大人小孩開始嫌棄


人生其實有點悲哀
從小學孝順
可是都是放在課本裡
長大放在紙張裡
老了全部都沒有
真的就是一代害一代
永遠都是某一代吵架
上下都是為難
人生別相害咩


說到底也是長輩
怎麼就是這不願那不爽
總有一天人都要老
到時自己又有啥理由
去要求別人勒
自己沒做怎麼要求別人
只是時光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