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禁藥工作
第一次參加就是國際賽
對於我的英文實在是大考驗


一開始實在有夠閒
拿張工作証
就輕鬆進去會場
還有專門禁藥用的化妝室
害我們超HIGH
整個超像大明星
一人一個位子和大鏡子
根本跟明星化妝室沒兩樣
早上沒工作
跑去觀眾席看比賽
完全不知道要做啥
就是輕鬆自在
中午還可以有便當吃
根本就是做閒事@@"


可是下午就開始忙囉
名單出爐了
開始盯著比賽找人
一宣佈誰是第幾名
大家就開始找自己要Doping的
真的有夠忙得
要去看名次是誰
耳朵要非常靈敏
眼睛要非常尖銳
這樣才可以找到要Doping的選手


整天跑來跑去
我看觀眾都瘋囉
一堆穿著橘衣的人
在評審後面走來走去
可是我很有成就感
一個超大隻的選手
要乖乖跟我走
心情有夠HIGH
且我還要說英文才行@@
不然選手聽不懂我說啥
我也聽不懂他的語言@@"


我發現韓國人超浪漫
雖然比賽很累
可是不忘了來點幽默
耍點浪漫
這次有遇到要Doping是韓國人
沒想到還可以收到花
剛好最近很愛韓國
讓我實在有夠HIGH


原本以為那個選手要我幫他拿花
因為第一二三名都有花
到了檢驗站要環他時
竟然還推回給我
跟我說要給我
還抱我一下
害我傻掉@@"
韓國人真的很可愛
又超浪漫的
只可惜是韓國人!!
只有這兩天在台灣
比完就回去了
豔遇也沒了@@"


難過= ="
下輩子我一定要當韓國人!!


明天會看到他嗎?
我也不知道
但我猜應該會
哈哈哈XD


現在有很多想法
重點是
我很HIGH
一大束花超美
我超愛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