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O活動結束到今天第三天了
終於讓我的夢醒了
那兩天根本就是一場美夢
所經歷到的一切都好像仙境
現實中根本不會出現
我一直覺得那是我的夢
一場有阿美和小郁陪著我所做的夢


這兩天來的太匆忙
也走的太匆忙
若不是每天起床
看到擺在我家的那些花朵
我真的不認為是現實
因為太過美好了


一個平凡的女生
連五專都還沒畢業的學生
就連護士的資格都不是
卻來到一個國際賽現場
面對各國的選手
用著英文與身旁的工作人員溝通
有著跟評審般一樣的地位
在國際賽現場
在各國選手身旁
在頒獎的會場
來回穿梭沒人敢阻止
與選手有著無數次的交集
甚至接受冠軍者的送花
還得到影迷得不到的擁抱
就連選手的飯店及房間
都可以自由進出工作


這些根本都是電視劇中
醜小鴨變身公主的故事
只差沒有完美的結局
不然根本就是小說家中
正寫一半的劇本


這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就是我最美的一場夢


夢總會醒
過去的總會過去
星期一
我否定過去
仍希望在上課途中
經過飯店時
可以遇到選手們
就算一眼也好
讓我可以確定這場是夢
還是現實


星期二
經過飯店
我告訴自己
選手昨天已經回國了
不會出現了
但是我還是不願意醒
騙自己
或許選手們好奇台灣
沒有來過台灣
或久點觀光台灣
但是我很清楚
這是不可能的
但我還是欺騙自己了


今天星期三
一起床不用上課
看著電腦中的網頁
想著過去的兩天
我真的醒了
早該醒的夢
我刻意欺騙自己
欺騙自己了兩天
也該醒了


看著身旁的花
枯萎的枯萎
但含苞待放的卻開花了
似乎給了我些許力量
為花兒們整理了一下
似乎它們懂我
知道我不想失去夢
給了我些許期待
期待下一場美夢的到來


Jae Bum謝謝你給的夢
讓我可以有些期望
Soo Whan也謝謝你給的夢
讓我的期待可以延伸


夢 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