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在實習內外三了
說真的
我對護理完全破滅
以前實習上雖然苦
但是有些自信在
很多東西雖然不懂
但是慢慢開始了解
對於當護士還不是這麼絕望


內外三
完全沒有老師
就是把你丟在單位
自己去學
自己去看
自己去摸索
說真的
我自認真的有專心去學習
可是時間根本不夠
團隊都認為我什麼都會了
可是面對陌生的一切
會的也不會了
更何況一緊張連說都說不出口了


只能天天被惦
一直說不會被罵
但是要主動去學習
可是明明就有
聽起來就是很刺耳


阿你之前實習都在做啥?
之前沒實習過XX科?


我就是沒實習過那些科別咩!!
我之前實習就是遇不到這些技術咩!!


哪可能每個單位什麼技術都有
什麼技術我都可以做到
一組有這麼多人捏
病人再多也不會多到啥技術都有阿
且嚴重的就送ICU啦
哪像現在嚴重的還會在病房裡
當然很多東西都不懂
不懂我就努力去學去看去查阿
可是還是永遠不夠


我也知道畢業後臨床的東西更多
需要照顧的病人也很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的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可以做到你們認為的好
你們認為應該OK的


到底我需要幾天不睡覺來唸書來學習
才夠你們要求的勒?!


老是說少睡點沒關係
努力去查去念去看
現在根本不是少睡點的問題
是根本沒有睡覺在做還是不夠你們要的
已經怕到連下班都6點多才敢說下班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我想 我真的需要心理輔導
我非常非常需要
逃開 離開的念頭 已經很久了
沒想到2年前 3年前曾出現的念頭
在去年我都沒有出現過
現在卻又出現了...


PS.如果有心理輔導師請留言給我
我需要輔導 我真的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e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